Nuffnang Ads

Thursday, September 15

我看似拥有一切,我看似比谁都幸福
但我却比谁都没信心,比谁都还自卑
一个人炫耀什麼,说明内心缺少什麼,
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,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

所以面对你时,总是最自卑的
总是希望被关注,总是想被别人认同
因为太过于在乎别人的眼光,和看法
所以我总是跟随众人大致认同的建议
别人的意见总是胜过自己的想法
久而久之也变得没有主见了
不管是谁,见了都觉得讨厌
就连自己也一天比一天厌烦
一天比一天更嫌弃自己


可是,该有的原则,我始终不为任何人而让步
因为只有坚持,到最后我才会不会沦陷
我知道你们觉得莫名其妙
我知道你们都在笑我傻,笑我是怪咖
但也只有在原则方面
我才可以那么的始终如一,那么坚持己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