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Monday, January 24

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但
我们都识趣的不提,识趣的不发表意见
尤其是我,我想我没那个资格吧
我,是失败的那个
一败涂地的那一个
对自己的行为,我却是无话可说
我在嘲笑我自己,我想很多人也在嘲笑我吧
笑我的天真,笑我的傻
发现了失败的原因,却不愿意给自己任何的机会,
反而自私的一走了之,或许那是逃避责任的行为
个性在作祟吧?
所以始终不想低下头认错
始终不肯解释自己的一走了之
是是非非,谁对谁错,我懂就好
何必不死心的询问答案呢
所以这一次,就这样看着就好

3 comments:

Janelle Koh ♥ said...

what's wrong?

♥. ι вєιoиg тo мĕ said...

Uhmm. Don't know how to explain.

Anonymous said...

tell me tell me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