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aturday, January 31

Sing out Loud - CNY post

年初一去了亲戚家拜年,而且还是从早拜到晚,虽然有红包拿,但却是累得要命 至于年初二,整个下午在家无所事事 而且每晚都去外婆家报到,然后咧我爸就会当财神爷,跟我舅舅他们赌博,赌到三更半夜我才有得回家 T.T 终于在闷了两天之后,年初三可以出去了 我又去唱K了 XD 我始终是最迟到的 ,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咯 唱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好像还不够,很多歌点了都没唱到 虽然唱得很开心,但只要想到之前的事,就很生气,好心情也没了


婷,这一次还是少了你
我们 VS 财神爷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