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Wednesday, November 9

从前从前,电话总是不孤独,总是不落单,总是和我形影不离的出现

从前从前,三不五时传简讯跟朋友聊八卦,日子过得简单,却很充实

后来,有了男朋友,电话虽然不孤独,却和朋友少了谈天说地的时间

后来的后来,分了手,又过回了以前的生活,不同的是,电话孤独了

不再三不五时传简讯聊八卦;不再诉说谁和谁得不好,谁和谁的不对

长大了,成熟了,烦恼多了,忧愁多了`,优点埋没了,缺点被放大了

林林总总,不该说的没说,该说的也没说,收叠在心里筑成一栋高楼

日子久了,就越来越沉默,越来越沉得住气,久而久之养成了坏习惯

透不过气想找人聊聊时,才发现瓶口已封了好多年,想打也打不开了

该怎么开口,该怎么回忆起,该从哪里开始,该怎么说,该怎么挖掘

一字一句,说不出口,没了那个习惯,就好像再也没办法回到过去了

诉说心事是一回事,聊八卦又是另一回事,但两者总能轻易扯上关系

那些年,我过得很好,每天聊是非,聊八卦,生活有乐趣,也很充实

这些年,我也过得很好,少了宣泄心情的地方,我努力地禰补坏习惯

总算达到了个平衡点,虽然压抑不是件好事,但已错过了开口的时机

我仍在努力发掘更好的自己,也努力找寻曾经属于自己最真挚的个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