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Friday, February 20

FRI 一大早上课时就不小心睡着了,不好意思。 平时“尊敬师长”+ “乖乖女”的我,居然也敢在班上睡着。哈哈... 早上天气好,真的很好睡。XD 体育节时,老师要我们先抛铅球,然后才可以自由活动。 我们在排队等候时,我一时兴起叫珊背我,然后我不小心撞到她的头。 她嫌我高,不肯背我;所以去背个子小小的GINNA 但之后我还是成功说服她背我。Yeah!!! 而且萍也背着我走了蛮久的。很好玩!XD 不要小看我,老师在草场上画的线,我丢的铅球是有超过的哦! 之后的自由活动跟平时一样,又是打羽球,珊还是被我们气得要命,整个食堂还是充满我们的笑声。 终于今天不需要去补习了,上个星期是最后一堂课了。XD 两个月之内,我让4个老师教ACC,真的快要疯了。 补习没了,就连原本约好要的“行程”也在前一晚取消了,所以下午理所当然的得一个人过咯。况且玮和珊也出去逛街了,所以我就跟妈咪说要去婷家温习功课。 可是到最后当然是没温习啦,各自完成自己的功课,然后就聊天,讲废话咯
THENG & I
不好意思哦,偷留了备份,不要怪我啦,真的不会难看,而且我还帮你edit了。XD

PS: quite a long period didin't use chinese to update my blog, and I just realized I don't know how to start it.

I miss redbox!!!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