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aturday, February 26

转眼间



早上对表,在确定日期和时间时,我并没发现那里不妥
直到刚才,一个人的出现,间接使我把整件事联想起来
我才毅然地发现,今天26号了,转眼间,一年就过去了


去年的那一天,轻轻的一句问候:明天,你还好吗?

一瞬间积在眼中的眼泪,一瞬间闪过的念头
我来不及抓住那念头,来不及抓住那种感觉
莫名其妙的感觉,算了吧
我,仍然选择了忽视





我,已经熬过了低潮
我,已经习惯一个人过日子
我,已经习惯一个人度过夜晚
我,已经学会每晚跟自己说晚安
我,已经习惯低落时以音乐疗伤
我,已经习惯电话安静得可怕
我,已经习惯不再为了谁熬夜
我,已经习惯如何应对别人的提问




我,真的都习惯了
有一堆明明不敢面对,却又不舍得删除或者销毁的照片
删除了,又找回来,在删除,又再找回
反反复复,可是过程中,它的意义不同了
不再说不舍得,虽然选择逃离,但我从未否认过去




怀疑过,也质疑过自己的决定
找出了所谓的借口,有了明确的立场
却又再次被推翻,也罢,那不再重要
是过去,是过程,是磨练
我想,都熬过去了;所以,一切顺其自然就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