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Monday, November 8

沉默

沉默不是罪过
沉默抵挡了不必要的争吵
沉默代替了该有的发言机会
不解释;不辩驳
我相信,清者自清
沉默也成了默认
不去解释事实,不去辩解什么
我相信,只要你了解我,就算我沉默,你也会选择相信
我相信,如果你不信任我,多说什么也是徒劳无功
沉默是金,一切是非黑白,源自于胡言乱语
不说,不发表,就省略了一切麻烦
所以,我沉默,我文静
I remember years ago
Someone told me,
I should take caution when it comes to L.O.V.E
I DID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