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Friday, October 8

无奈

"一个姓名~遥远而熟悉~
朋友偶尔提起~却还是在意''
这首歌,拼凑出我的想法
不该那么任性
不该那么残忍
不该那么绝情
伤害了你,我很愧疚
很想说声对不起
可是却说不出口
我不是木头人
更不是无动于衷的
真的只是太累了 真的只是厌倦了
约束让我透不过气
斗嘴让我不想反驳
于是,沉默了
可是烦恼依旧
放手了,让你走
虽然很伤你很深
但坚决不回头了
知道你逐渐放下
愧疚得以减少了
你要的答案
真的很抱歉
我给不了你
保留着理由
放开了回忆
我会释怀的
也请你别再执著
我祝福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Janelle Koh ♥ said...

我再也管不着。。。。。。

♥. ι вєιoиg тo мĕ said...

既然放手了
就不想管了